4/21晚間追記:
感謝PTT批踢踢實業坊MAKE_UP美妝版版友們回應說、
此款大創雙面雙眼皮貼在台灣大創也有銷售喔~

(嗚嗚嗚當年還在台灣時怎麼就沒有發現呢Q___7Q)

======
本篇最大重點跟心得其實就是:

PhotoGrid_1524294891708.jpg

日本大創雙面雙眼皮貼根本!!!!
就是紀卜心代言的那款
E-Heart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 同胞兄弟 啊(´⊙ω⊙`)!!!(吼)

 

其實我就是一個E-Heart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的忠實用戶(認真),
記憶中大概是從2014年年中抓到了雙面雙眼皮貼的使用訣竅之後就開始用了,加上先前歷任工作都是服務業的關係,使用頻率基本上就是每天。
家裡庫存量要是沒有超過2盒,心總是安不了wwww

直到前年出發到日本打工度假前,也還是抓了6盒約半年~10個月份的量一同來日才放心。

雖然大家都說日本出的雙眼皮相關產品那麼多一定能找到適合的,
但我的單眼皮真的超級肥厚,血淚經驗嘗試無數種品牌交了一卡車學費後才找著E-Heart雙面雙眼皮貼是我的真愛。如今要我放下真愛去日本找過新的、、、

算了吧乾脆叫我去割算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在日本久了庫存還是漸漸見底,畢竟用雙眼皮貼這種東西很看當天手氣。
手氣好時眼褶抓對了能一次搞定;要手氣不好時,反覆撕貼到眼皮都紅了都還是會貼成大小眼+報廢好幾對。

 

2018-04-13-17-43-51.jpg
最初在日本大創看到這款雙面雙眼皮貼時真的有嚇到,因為它的貼紙形狀跟寬度還有那隻叉子都跟我愛用的E-Heart款太近似了。
不過儘管有些心動但其實最初還是滿糾結要不要買回家試試的,

因為個人的台灣經驗踩過很多雷,
很多雙眼皮貼設計/外表長得都差不多,可是常常實際上一貼就會:

ㄍㄋㄋ__!!!黏性怎麼可以這麼
 爛 !!!!!!
、、、不禁讓肥單人如我發出這樣的怒吼!!!!

原本我也不是對大創這款抱有太高的期待啦。直到我將它輕輕翻了個身、赫然看見了:

2018-04-13-17-47-07.jpg

 "MADE IN KOREA"
    "MADE IN KOREA"
       "MADE IN KOREA"


在我的印象中、日本怪獸E-Heart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也是由韓國製作的。
於是原有的遲疑在一秒內迅速如海潮消退退地一乾二淨整個就是打臉整個就是:
好啊好啊我要買我要買(๑و•̀ω•́)و就先來個5包吧!!!!(掏錢)

買完的隔天用了大創款一次,然後在我的E-Heart雙面雙眼皮貼庫存歸零的那天起,就直接無縫銜接成大創款了。

因為黏度基本上就是一樣
強 啊好感動!!!!!!!!!!!!!
再也不用跪求朋友家人從台灣帶貨過來了有沒有!!!!!!!!!!!!!


大創款和E-Heart款都是韓國製造的。眼下所見、除了包裝不太相同,本質基本上是一樣的。
裏頭附的叉子,根本也是一模模一樣樣阿www

(可惜我手邊已無E-Heart款不然叉子也可超級比一比)
2018-04-13-17-48-29.jpg
(下面小片的是E-Heart、上面長形的是大創款)
大創款只差沒有把底下的塑膠片修剪成小片狀而已。而用手指輕撫過貼紙,貼紙的厚薄度也沒有給人太大的差異感。
只是偶爾會遇到大創款的雙眼皮貼上面的刻痕沒切好。看照片也能看的出來下方E-Heart版的中心切痕切得比較乾淨明顯、恩、不過人家大創才108日圓不要太強求枝微末節的地方啦(ㄎㄅ


如果真要指出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大創款的從袋子裡抽出來之後因為沒有附收納套,所以雙眼皮貼的邊邊角角有點容易吸灰或空氣中細小的毛屑。
只不過這個問題,E-Heart款如果沒有放回收納套裡也一樣會吸灰
(因為我以前都懶得放wwww),所以算是打平。
大創款雖然也很長一張,但其實自己剪成兩半之後在攜帶外出就簡單很多,雖然沒送外面的保護收納膠套,我自己會準備一個小夾鏈袋或是放在化妝包的小口袋裡,一切就都沒什麼問題惹★
黏性的話,這兩款都是遇油就掉黏性。黏之前都要把眼皮的油脂除乾淨、黏好之後眼皮也不能沾到保養品或是油質豐富的彩妝品。

 

價格方面、(這點絕對是大創把E-Heart壓著打的地方了)
E-Heart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3MM)是一盒2包各三片入、總共66對,價格大多在180~200元台幣左右;
大創雙面雙眼皮貼(レギュラー)是一袋一片共22對。日幣含稅108元,以現在匯率而言大約
28元上下買3包等於E-Heart一盒,也就是不到90元台幣、、、
也就是、、、

只要用
 半價的錢 就可以買到品質幾乎一樣的東西啊各位太太!!!!!

大創款現在除了レギュラー普通款(等同於E-Heart寬版3mm)之外,其實還有細款(等同於E-Heart2mm)短款
P_20180413_195229.jpg
因為我是個肥單,以前用過2mm的覺得效果不彰,所以一直都是用3mm。
不過要是一般非肥單的單眼皮女生可以試試看細款的~
短款的話,
因為左右兩端是圓頭就比較不適合我這個肥單了。眼皮如果出油或是用到稍微像是眼影霜之類的彩妝品,左右端會比一般長款的更容易失去黏性。

這款雙眼皮貼在日本每間大創都能看見(好啦起碼我常去的三間都有),而且供貨量目前看來都一直很穩定。
所以有興趣的人如果到日本玩的話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或者是如果也是E-Heart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的愛用者,我覺得可以買來比比看~~


以上٩(ˊᗜˋ*)و٩(ˊᗜˋ*)و٩(ˊᗜˋ*)و



 

arrow
arrow

    閃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