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蒙古タンメン中本泡麵之中也有神明的話、

那、
我想、
神明祂、

祂一定是聽到了我的
懇求 !!!!!!!!!!!!!!!!!undefined



各位觀眾!!!!!!!

我、

買到、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泡麵
期間限定口味✩起司的一擊✩

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05-09-16-12-36.jpg

買到啦​​​​​​​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是瘋了嗎)


有沒有看過我的蒙古湯麵泡麵塔小祭壇??

沒有看過的話、


現在就讓你看看!!!!!!!!!!!
undefined

2018-05-09-16-02-29.jpg


哈哈哈說實話、我真的很難掩飾我的興奮之情、
光看前文那一段我覺得大家應該會覺得我瘋了wwwwwwww

不過時間真的是太巧了啦嗚嗚嗚,
距離上一篇蒙古湯麵介紹文才一天時間,才在介紹文的文章裡說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到限定的起司口味,發文的隔天(5/8)居然就那麼剛好地發售了!!!!!!!
機緣實在是、、、!!!!!


一定是蒙古湯麵的神明(?)看我如此認真地為祂傳道所以獎勵我的!!!!

不管啦反正我就要這麼想!!!!!
所以說為了謝謝蒙古湯麵的神明,起司版的食記當然也要立刻奉上!!!!!!!!!


上日本7-11官方網站查了一下、
確認是在2018/05/08就正式開始發售了。
(我真的好幸運QQ)
555555.jpg

因為上次發售後獲得廣大好評所以再次開始販賣。
本次起司限定口味是"全國發售"的、所以日本全國的7-11都買得到喔。

那、以下就從外表到內在再一次仔細介紹囉:


2018-05-09-16-10-41.jpg

包裝視覺以黃色為主,一眼就可以和常態款的蒙古湯麵(常態款的杯身是紅色的)作出區別。
為什麼會用黃色、我想應該是因為起司的關係吧wwww
除了調理示意圖之外、稍微轉下杯身還可以看到白根誠社長的肖像也印在上面wwww


2018-05-09-16-11-09.jpg

別看只是個歐吉桑、白根社長在中本粉絲之間可是很高人氣的呢wwwww

然後應該會有人好奇:明明姓白根、為什麼店名最後卻是輟上中本呢?
其實是因為蒙古湯麵最早是一家白根社長很喜歡的中華料理店店主中本先生創造的料理。可是後來中本先生後來因為身體不好想把店收了,身為20多年常客的白根社長捨不得,所以在中本先生身邊修行之後把中華料理店接下來了,並將料理店名改名為"蒙古タンメン",輟上"中本"是為了表達對先代中本先生的敬意和傳承之意,所以衣服上也才會繡有二代目的字眼。


2018-05-09-16-11-53.jpg

必備的靈魂:辣油包!
雖然是起司口味,但是辣度上基本是跟常態版的泡麵沒有區別的。
所以不太敢吃辣的小夥伴們、辣油包要放多少量真的要斟酌自己的耐辣程度喔。


2018-05-09-16-09-07.jpg

打來碗蓋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起司香氣。不過那股起司味聞起來真的超像奇多Cheetos玉米點心的味道的啦哈哈哈wwwwww
但我也很愛吃奇多所以完全OK!!
然後可以看到調料中除了脫水豆腐高麗菜木耳末等,還多加了乾燥起司塊(圖片裡的淺黃小方塊)!


2018-05-09-16-07-52.jpg

沖入熱水一樣等五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喜歡口感軟一點的、泡個8~10分鐘也OK喔!
然後就可以加入辣油包了。


2018-05-09-16-06-18.jpg

慣例辣油加好加滿!!
因為調味粉裡也有添加起司粉末,所以麵體泡開之後,整碗顏色看起來比常態款要黃一點、湯也看一來濃濁一些。
而乾燥的起司小方塊也在熱水浸泡下化開了、整個讓人很想快點拿筷子去攪弄啊。


2018-05-09-16-03-17.jpg

攪拌均勻之後又是一片火紅wwwwww

其實在沖泡/等待的過程中都能聞到起司的奶香味、濃濃的。
攪拌均勻後吃入第一口的瞬間反而感受不到起司味的存在,反而辣油的辣度第一時間凸顯了出來。
也不知道是起司的奶味去襯托了辣味、還是因為多了起司的存在而把辣油的辣度再調整過了。

(啊這樣講我下次是要單吃辣油來比了嗎www)
不過等到幾口過去、嘴裡習慣辣油的刺激之後,在咀嚼中就可以吃出起司的味道了。而且整體的辣度變得圓潤多了。
然後喝湯是最能感受到起司存在感的。喝得出來起司的奶味,比起常態款的要再鹹香些。

也因為起司的關係完全會讓人不知不覺就把一杯吃完還意猶未盡、
讓人

超想在湯裡再丟一碗白飯進去吃的啦!!!!!!!!!!!!!
而麵體跟常態款是一樣的,所以口感也一樣好。泡得久了也不會爛糊。

雖然還沒來得及用煮的試試看、
但是在我心中,蒙古タンメン中本泡麵就是一款完全不會背叛我的泡麵啊!!辣和美味並重、讚讚!!
用煮的絕對也會很好吃。


最後、
因為這款泡麵是限定的,不知道會賣到什麼時候,搞不好賣光就買不到了。
所以最近有到日本、想買蒙古湯麵泡麵來吃吃看的人,看到起司版也不要錯過地買吧!

​​​​​​​
那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

最後謝謝蒙古湯麵的神明給我這個機會!!!!!!!!!
然後希望今年還會推出北極拉麵的泡麵!!!!!!!!!!

我會繼續當一個蒙古湯麵中本的狂粉的!!!!!!!!!!!!!


 

arrow
arrow

    閃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