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月更新】
目前這一款微波乾拌麻辛麵確認是常態商品囉!
基本上在日本7-11的食品冷凍櫃都可以找到~

---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蒙古湯麵中本最近又跟日本7-11合作推出新商品啦!!!!!!!!
身為一個
中本腦粉
當然也要來幫新商品寫一篇介紹文囉(๑و•̀ω•́)و

(我真的沒收它們錢喔XDD)

1.jpg
 

這次的新商品【汁なし麻辛麺】、是跟日本7-11合作推出的全新原創商品
在蒙古タンメン中本的實體店舖裡也吃不到的喔!!!!!!!!

正式發售日是在6月12日
(發表本文的當下已經發售兩個禮拜了),日本全國地區7-11皆有販售。
而且好消息是:

汁なし麻辛麺/乾拌麻辛麵是
常態販賣商品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所以不用擔心一旦賣光就再也買不到的問題喔!!!!!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我本人(ㄎㄅ))

然後就讓我們快點來看看麻辛麵本麵的樣子:

2.jpg
(對!每次買都要一次買一堆!!!)
最初看到形象照片還以為是袋裝泡麵,直到到了7-11找了半天才注意到這次的新品是冷凍微波食品www

3.jpg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對於自家的料理有著以一貫之的理念就是:
"不僅僅是辣,而是在辣味中還能享受到美味和深度。"
包裝上同樣強調了這點!

關於【汁なし麻辛麺】的口味,照字面和圖片上的調理參考圖看來簡單來說就是乾拌麻婆麵,
為了突出麻婆豆腐"麻"的重點,所以這次的辣油包是添加了花椒的。
我雖然喜歡吃辣,但卻吃不太了麻,所以知道這次的新品辣油裡有含花椒時心情其實有點複雜wwwwwwwwwwww
不過想想蒙古タンメン中本從來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過所以還是一次大量買進w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6.jpg

拆包看見裏頭的麵體整個令人心情愉悅:因為超大一塊!!!!!!!
食量大的人也不用擔心吃這一袋吃不飽啊、看了一下這塊麵+調料有350公克重呢讚讚!!

7.jpg

再看看這精美的麵體側身圖,足足有將近3公分的厚度。
麵條屬扁麵色澤也白些,乍看之下有點像台灣一般常吃的白麵條。


9.jpg

不可或缺的靈魂::花椒風味辣油!
這次還很貼心地在辣油包上加註了辣味等級wwwwww

少量→微辣🔥
半包→中辣🔥🔥
全部→超爆幹辣🔥🔥🔥

反正如果平常算滿能吃辣的人建議直接整包辣油加好加滿啦wwww
然後把麵體拿去微波前記得先把辣油包拿下來,不然辣油包可能會在微波爐裡爆炸給你看wwww


8.jpg

微波時包裝袋不用先撕開一角、只要包裝袋有字的那面朝上放入微波爐就好了
(不過當然是建議包裝袋下還是放個盤子托著會比較方便)
如果是包裝拆開裸體微波的話,建議麵體上頭要包個保鮮膜以避免過多水分流失導致麵體變乾。

4.jpg

微波時間如圖。
微波爐的功率越強時間就可以越短,或者依據實際微波狀況調整微波時間。
反正有確實加熱好到可以吃就行了!((ㄎㄅ


10.jpg

微波後裝盤就是這麼的引人垂涎!!!!!!!!!!!
尤其是那個豆腐!!!!!!各種優秀!!!!!!
水嫩軟滑到像是現切的嫩豆腐!!!!!!!!!
而肉獎的味道也讓人食指大動,因為調味中還有添加蝦醬的關係,能聞到淡淡的一股海鮮香氣。


11.jpg

中本的辣油個人一貫就是加好加滿!!
不過因為這次有含花椒、所以加下去之前,有特別先單吃些許辣油確認花椒的麻度是否還在承受範圍內wwww
感想果然還是那句老話:

嗚嗚嗚不愧是不會背叛我的中本My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12.jpg

13.jpg

如果攪拌的時候發現麵體中心沒有透,就再送去微波一次吧!
到目前我吃了兩三次了但沒有一次是一次微波就搞定了,畢竟麵體的厚度真的挺可觀的。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家的微波爐不會旋轉的關係啦、、、
而且多微波一次的好處是肉醬跟麵條味道可以沾附得更好!

麵條因為有添加雞蛋的關係所以是淡黃色的,口感上要比泡麵款要軟,但不會到軟爛。
扁平麵身但吃進嘴裡還是挺有份量感的,也能充分沾取肉醬,麵吃完的同時盤子上不會留下太多湯湯水水。
辣度方面出乎我意料地比泡麵版還要辣麻度我覺得在可以接受範圍不過喜歡花椒風味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款花椒的香氣跟風味都不夠
肉醬很優秀,如果出了肉醬罐頭我一定買!!!
雖然是很細的肉末,不過味噌的甜味和蝦醬的風味都可以很明顯的嚐出來。而且為了彌補口感不足的缺點,肉醬中放了不少筍丁,第一次吃出來的時候覺得很驚喜 !

真的要講不足的點的話,個人是覺得可以再鹹一點點、、、、、
但是看了一下營養成分表顯示這一袋麵含的食鹽相當量已經3.2g整個突破成人一日建議攝取量的一半以上了就覺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腎!!!!!!

(看了一下泡麵款才驚覺一碗就有6g食鹽相當量www怪不得我晚上吃隔天一定水腫成豬頭wwwww)


總歸來說,我還是挺喜歡這次的新品麻辛麵的!!!
期待未來蒙古タンメン中本能跟日本7-11合作推出更多不同的商品。


最後也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閃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