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上雄彥徽章店/イノウエバッジ店】,是在2016年3月正式「開店」。
--是將井上老師手繪出的數字符號、英文字母大小寫等圖案個別印製成徽章,讓購買者可以依據自身喜好拼成喜歡的詞句或縮寫。
除了徽章之外、也有以灌籃高手主角:櫻木
花道的頭像製作筆記本、文件夾等周邊製品。

「開店」以來,除了每月固定兩次在合作廠商:福永紙工的製品販售店中販售之外,
也會在日本各地以POP-UP SHOP的形式做巡迴。

井上徽章店.jpg
這次POP-UP SHOP再次巡迴到大阪地區的消息,是從井上老師的推特上得知的。
大阪出店地點和時段有二:
3/07~3/20--京阪百貨守口店                          
                                   3/15~3/30--タワーレコード梅田NU茶屋町店 


考慮到梅田周邊整個就是一座立體大迷宮、對我這個路痴來說實在是過於殘酷,
同時又得知了:
京阪百貨守口店的POP-UP SHOP是全品項展出
所以儘管由大阪難波出發前往京阪百貨守口店的車資要比去梅田貴上將近一倍,我還是選擇前往京阪百貨守口店。

【前往時間】:2019/03/20
對、、、拖延症患者如我又拖到展期最後一天才去、、、。
由京阪電車【守口市】站出站後約一分鐘就會抵達京阪百貨守口店,算是跟車站直通的百貨。

只是不得不抱怨一下就是:
不管京阪百貨官網、福永紙工官網,
還是井上老師個人網站上的活動頁面上都
沒有特別註明守口店POP-UP SHOP的展示樓層。
導致只能把百貨徹頭徹尾地找上一輪。
從1樓找上7樓,再從7樓找著下來--最後終於在2樓發現了櫃位!!!

到底誰會知道居然設在化妝品專櫃樓層啦!!!!!!
undefined
看到花道的臉出現在眼前的時候真的眼淚都要滴出來、、、

6zlIfNE9TnHh0fCMIqmFE9.jpg

RZTX7103.JPG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客人並不多=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可能因為當天是出店最終日的關係,準備清點庫存的員工陸續出現,整個櫃位呈現一個員工比客人多的狀態。

RIDD6285.JPG

RRXM0359.JPG

WYGY7498.JPG

中間的桌子擺放的是明信片、筆記本跟資料夾;
左右一邊擺放的是托特包與T恤、另一側則是徽章區。 


雖然整體櫃位空間並不是特別大,
但比起
タワーレコード梅田NU茶屋町店,不管是展品量還是空間大小都已經是樂勝的等級了。


NDSG6505.JPG

GPJB7240.JPG

TLKE0457.JPG

目標的徽章區。除了英文大小寫字母跟部分符號之外,大多數的徽章上都有畫上花道的臉。
雖然大多都是一樣的表情。
不過配色不同,給人的感覺也不同。所以挑選起來還是很難下決定。


--啊就閉著眼睛一直拿就好!!(誤

特別的是徽章有時會因應季節推出季節限定款。
而3月正是初春時分,所以推出了一個學生服花道配上落櫻的徽章:


0401.jpg

真的是超絕可愛!!!!!!!! undefined
從名字到出生時間都是全天下跟櫻花最般配的人!!!!!!!!!

從以前要叫花道哥哥到現在變成可以叫花道弟弟,看花道的心情也從以前的無感變成姊姊FAN、、、。
小時候覺得櫻木太屁孩所以對他很無感,
長大看覺得他單純真摯可愛到爆炸!!!!!!


看我還不買爆這裡!!!!!!


3TKUFE8OTBxNRKchekXl8c.jpg

走到櫃位後半區更是驚訝發現金屬製小徽章居然也有販售。

因為
【井上雄彥徽章店/イノウエバッジ店】其實是與福永紙工合作的共同企劃,
金屬小徽章實際上並不屬於這個企劃的商品範疇
所以能在這邊看到實體真的很開心!!!

這個系列,湘北隊主力五人--赤木、花道、流川、宮城、三井,每個人都有兩款造型(除了花道有3款):一款是寫實臉部特寫、一款是Q版。

此外還有晴子、彩子、安西教練。櫻木軍團全員也都能看到。
至於他校部分,也有陵南、海南、山王的角色。
只是我得說,
真搞不懂當初製作時選角的標準--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MSVE1352.JPG

陵南代表--魚住、彥一。
魚住是隊長,而且跟赤木算是亦敵亦友、惺惺相惜,可以接受;
彥一在陵南的戲份可能還要比池上植草等人多的多,角色形象塑造很強烈,可以接受、但--


居然沒有仙道!!!!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海南說是有,但也只有可愛的野猴子--信長君一個人做代表、、、。
NOBU.jpg
但神奈川四強中最慘的莫過於翔陽從缺。
然後我們來看看山王代表:

YAMAOH.jpg
恩、
澤北是山王王牌完全可以理解!!!
但--

既然山王都可以有河田東非人猿兄弟了陵南代表卻沒有仙道海南代表沒有牧翔陽還從缺我說好歹再不濟也出個花形或藤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連豐玉都還有王牌南烈當代表啊!!!!!!!

4EgzOGcnJfYXrvPQKSDaer.jpg

默默在心裏吐槽老師圈錢的手法真是太不高明、
同時也在心裡默默祈禱希望老師哪天心血來潮可以追加仙道、牧,以及藤真花形的金屬徽章。

我一定買好買滿!!!!!

在T恤區原本考慮要不要買T恤的,但後來想想上面印滿了角色的圖片我不敢穿出門但當睡衣又太奢侈就沒買了。
花道徽章圖案倒是有出一件素T,只是價格貴到爆炸完全下不了手。
最後結帳挑挑選選買了總共十個徽章,和一張貼紙

CROE4210.JPG

流川的徽章我糾結了整整10分鐘。要是有仙道的徽章我一秒都不會考慮wwww
作為我的二次元初戀角色+灌籃高手本命,英文字選了仙道的S;
花道是主角+我最愛的第二角色,所以自然也得拿花道的H。

數字徽章也是一樣照著仙道跟花道的顏色跟號碼去選的。
其實原本是考慮把仙道(SENDOH)跟花道(HANAMICHI)的拼音字母全部買起來,

但那樣買下去我直接破產只好作罷、、、

目前雖然大阪的POP-UP SHOP巡迴已經全部結束,
不過從4/10開始在東京又會有新的POP-UP SHOP活動開始。詳細請走這邊→

喜歡灌籃高手的人如果到日本剛好有碰上期間限定出店的時候,滿建議看一看的喔~
雖然是不到要特別排入行程的程度啦www


當然如果是狂粉想要大爆買的話(比如我)當然是很可以!!!

最後順帶一提MY灌籃高手喜愛角色排名:
仙道≧花道>牧>三井>信長>其他角色>>>不可跨越之壁>>>流川、、、

我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流川很無感www


井上雄彥老師個人網站https://itplanning.co.jp/
井上雄彥老師推特:https://twitter.com/inouetake
福永紙工:https://www.fukunaga-print.co.jp/company/
金屬徽章&T恤購買網站:http://www.slamjapan.com/fs/main/c/slamdunk

 

arrow
arrow

    閃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